Skip to content
Start main Content

Glimpses into the Past: Chinese Seals and Seal Impression Catalogues through the Dynasties

Visitor Comments (a selection from Guest Book)

Kevin, nice exhibition.
展覽好好!
非常難得的展覽
第一次對印產生興趣是在杭州偶至西冷印社,當時看到各種時代各種形式的印,覺得圖案頗爲精美漂亮。一隔數年,此次又在大學圖書館内看到印章,且頗具規模,展品頗丰,令人入勝。我不是金石的愛好者,但面對如此精美的作品,也不禁駐足。這類印展確是向大衆和學生展示金石文化,引起大家興趣的大好機會,感謝策展人和圖書館的工作。
非常用心的展覽,恭喜林老師,也非常感謝科大圖書館的同事!
Fantastic exhibit! Learned a lot about the history of seals.
龜仔,帶鈎(皮帶鈎),戒指 … 從美學造型上,歷史印章也有不同已往之印象、用途。從古到今,古往今來的印章歷程,令人嘆爲觀止!
非常感謝。能夠欣賞古代的名人與印章,幸運參觀。
林章松先生的收藏實在令人大開眼界。非常感謝是次展覽,可讓一眾同行得到很好之學習機會。唯一可改進的地方是印章擺放得有點密集,有讓人眼花繚亂之感。
精彩絕倫!
Lovely Exhibition!
此次印譜及名人原石之展出,多未曾見,極爲珍貴,尤以顧氏印譜及古今印則、十鐘山房之印舉,聞名已久,另諸名家如張祥凝、莫鐵、馮綈韓、羅工叔重、馮康戾能集欄一寶,為纂刻愛好者,一大驚喜。
很高興能與鄧老師到此參觀,獲益良多。
大開眼界
Very good!!
佈置得宜!
Good show, Thanks!
謝謝 Good show!
古語印“戰國”的應爲“和”而非“私”?— 應是我誤解,學習了,多謝!